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帮助个体缓解压力的利器 反馈音乐放松椅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29 10:51:24

音乐放松可以帮助个体缓解压力、宣泄情绪、塑造人格、陶冶情操,在促进身心健康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音乐放松疗法在生理中的作用:音乐刺激能影响大脑某些神经递质如乙酰胆碱和去甲肾上腺素的释放,从而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音乐可以引起各种生理特征的改变,如呼吸、心跳、血压、脑波、皮肤温度、皮肤电阻、肌肉电位、血液中的去甲肾上腺素含量等的变化,调节大脑皮质、丘脑下部、边缘系统,改善人体器官的生理功能,从而增进机体内部稳定状态,解除刺激所引起的身体不良反应,使人体功能恢复正常状态,对治疗某些心身疾病具有辅助作用。音乐有镇痛作用,在听音乐时,大脑颞叶的听觉中枢和痛觉中枢受到刺激,对疼痛有交互抑制作用。

帮助个体缓解压力的利器 反馈音乐放松椅

反馈型音乐放松椅是集音乐放松和治疗于一体的多功能音乐放松治疗系统。搭配智能身心反馈软件,监测生理信号状态,反馈生理指标。指脉生理采集设备,采集血氧、心率、脉博等生理指标。

此款产品内置高品质山水音响,播放具有调节内脏、促进睡眠和食欲、提高专注力等多项功能的α脑波音乐、带指导语的催眠减压系统音乐、带指导语的放松减压系列、纯音乐四大系列音乐。

帮助个体缓解压力的利器 反馈音乐放松椅

编者获悉此款产品采用360度旋转气压支架方便来访者和咨询师操作电脑。可移动式工作台可放置电脑及打印机,四轮设计,方便移动。

反馈型音乐放松椅可用于考生、白领、病人、孕产妇等紧张、疲劳、身体疼痛及多种不良状态改善,同时可作为高血压、糖尿病、消化性溃疡等身心疾病治疗的有效辅助工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音乐放松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