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认知障碍治疗仪 脑损伤患者的福音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2 09:55:55

认知障碍是脑卒中、脑外伤以及各类痴呆患者常见的神经心理学症状。在脑损伤患者的康复过程中,认知功能损害是阻碍患者肢体功能与日常生活活动能力改善与提高的重要因素。重视各种认知功能障碍的临床表现,及时检查、及时诊断,将有助于及时治疗认知障碍,有助于缩短脑损伤康患者的康复疗程,促进脑损伤的康复。康复训练对减轻症状及延缓症状的进展具有重要的作用。训练包括注意力训练、记忆训练、计算力训练、及知觉障碍的训练等。

认知障碍治疗仪  脑损伤患者的福音

此款产品一般包括系统介绍、病例管理、筛查评估、康复训练四大模块。筛查评估是整个认知障碍的核心,设计了一套基于计算机运算原理的染指障碍评估量表,在达到全智能化争端的同时,还提供了诊断标准,让客户分析诊断的可信度。

编者获悉此款产品设计了与诊断想匹配的七种能力的康复训练,每一种能力的训练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难度等级,根据中国大陆居民的语言及文化的差异将每个难度梯度又分成了更细的训练内容:结构组织能力(空间理解、空间综合、方位判断)、定向能力(时间定向、地点定向、人物定向)、专注能力(视觉专注、听觉专注、连线游戏)、语言能力(复述、命名、判断、理解、阅读、组句、选择、匹配)、记忆能力(形象记忆、逻辑记忆、运动记忆)、计算能力(直接运算、间接运算、创造性运算)、推理能力(次序推理、图像推理、时间推理)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认知障碍治疗仪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