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智能魔法按摩 把个专业按摩师带回家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3 09:12:50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加,人们生活水平和生活工作环境的改善,腰背部疼痛的发病率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这可能与人们伏案工作时间延长,活动减少以及肥胖等因素有关。

智能魔法按摩  把个专业按摩师带回家

编者获悉此款产品采用3D伸缩推拿手法,彻底舒展背部脊椎,让你的脊椎与脊椎之间的软组织得到完全放松,从而达到舒筋活胳的效果。模拟真人按摩3D顶揉体验手法,结合智慧科技感应控制系统,自动侦测从肩部到臀部多处区域,感应人体复杂背部曲线起伏,进而调整按摩位置与力道。运用3D深层推拿、指压手法、更密集有效的按摩两侧僵硬部位的肌肉,细心舒缓紧绷的背部斜方肌,腰部竖脊肌及梨状肌、臀部臀大肌等部位,有效缓解肌肉可能承受的压力。

此款产品采用6大按压摩妙法,模拟专业推拿师的手法,在实现揉、捏、捶、打、压、推、抓、搓、摩等动作中,提练出来全球创先的伸、缩、锁、顶、压、扣的完美手法。

此款产品搭载了4轮2轮转换技术,能产生强烈的扣肩感、顶背感 、顶腰感 、伸缩感、捏拿感。解锁时按摩球弹性很好,形成4轮按摩,按摩感觉力度和柔韧性配合恰到好处,相对2轮时更柔,更到位。上锁时,上面两个按摩手被固定,形成2轮按摩,按摩感觉力度较大,适合受力人士及经常按摩人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按摩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