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莹蓝幻光按摩椅 让你尽享自然安逸舒适生活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3 09:34:37

引起小腿浮肿的因素有很多,中医认为,肺虚、脾虚、肾虚都可导致水肿,从分类上讲有心源性、肾源性、肝源性、营养不良性等,脾虚导致的水肿尤其体现在腿。按下凹陷不易恢复、不爱吃东西、脸色灰暗,就应健脾利湿。

莹蓝幻光按摩椅 让你尽享自然安逸舒适生活

此款产品外形颠覆传统,充满亲意与活力,迷人遥控幻光,不仅为居室平添了灵动的艺术气息,还让居室因它的出现而变得魅力独具。弧形的扶手,轻巧的机型,起落方便,平板式脚部设计,随意可调的坐椅角度,腿姿随意,加上直靠背全背承托,给你一个最称心的坐睡姿势角度。

编者获悉此款产品外围高质扬声器设计,造型美观独特,无需耳机,只要连接音源如MP3、MP4、CD、电脑、游戏机,就可聆听到高品质纯美音乐。

此款产品模仿人体躺下睡姿设计,腿部抬高,血液循环加快,令腿部肌肉在无重力下得到充分休息,有效预防和改善水肿和静脉曲张。同时重心后移,腰部承重减轻,令你拥有随意姿势的同时兼可享受美妙舒适的按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按摩椅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