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卡片手机:不让孩子玩出近视的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6 16:56:58

想一下,现在很多家长工作的缘故或者其他原因,为了能方便与孩子联系,给孩子配了手机。然而,大部分孩子会沉迷于手机中的游戏,迷恋程度不逊于大人们。所以导致很多儿童小小年纪就出现视力下降,脊椎受损、记忆力减退等等问题。

对于手机来讲,对孩子的眼睛伤害无疑最大,其次来讲就是什么学习成绩,虚荣心等等。针对这些问题的存在,怎么去改变?

Talkase是一款按键型手机,但同时它也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卡片手机。这是一部仅有5.5mm厚的GSM制式手机,银行卡般大小的机身完全可以融进钱包里。别看它小,该有的功能一个也不差:接打电话、短信、蓝牙、计算器、闹钟、录音等功能,不多不少,刚刚好够儿童使用。

这么一款卡片手机,是不是很好的俘获了很多家长的心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卡片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