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生态能量按摩床垫来袭 让你在深睡中获得健康?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7 13:33:24

一个人如果能量越足身体就越健康,一般来讲,青年是一个人生命能量的巅峰,壮年就差一点,老年就更差,人的能量耗尽就是死亡,心脏停止跳动。有能量就能维持心脏的跳动,心脏跳动就能使血液循环,血液循环才能把氧气和营养物质送到五脏六腑,四肢百骸,满足人的机体需要,从而体现生命存在的意义。

生态能量按摩床垫 让你在深睡中获得健康

此款产品采用“穴位脉冲”“高频震动”“自然牵引”“高能磁疗”四重纯物理特殊功效。

搭载双重承重技术,整机联动立体升降。反重力牵引,给身体一次自然的反重力牵引,活络筋骨,伸展脊椎。搭配多种升高角度,背部升高45度,可以玩电脑,看书籍。背部升高60度可以看电视,可以听音乐。

编者获悉此款产品采用波浪式气压按摩,仰着睡,通过波浪式气压立体脉冲,给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极致感觉,宛如儿时的摇篮,轻轻荡漾。趴着睡。解放疲累的双手,赶走一天的辛劳,加强肠骨的蠕动和吸收,带来轻松自然的深睡眠体验。

生态能量按摩床垫 让你在深睡中获得健康

此款产品搭载了高频震动按摩,对人体的臀部和腿部进行按摩,有疏通经络、解除疲劳,调整机体功能等功效。还搭载了远红外磁性功能, 9颗300CC高频深海磁石通过磁组的科学排列,强力穿透人体,产生生物电,迅速激活细胞能量,改善微循环。

此款产品以取高山毛竹为原料,采用纯氧高温及氮气阻隔延时的燃烧新工艺,第一根竹炭所具有的功能100%发挥出来。搭配太空记忆棉 ,内有成千上万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能排除余热及潮气。自动贴合人体曲线,均匀吸收身体释放的压力。九大睡眠系统,头部、颈部、肩部、背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足部。八大助眠功效 :按摩 、护脊、深睡、补磁、减压、牵引、杀菌、耐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生态能量按摩床垫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