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这些智能便携设备真是驴友的福音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09 10:18:06

出去玩衣服总是没有地方洗,还要带好多的衣服,晚上也没有电视看,也没有音乐听,无聊死了。

有了这几种神器,保证你不在无聊了。

1.便携洗衣机

这些智能便携设备真是驴友的福音吗

该设备仅有手掌大小,高176mm/直径46mm,重量为200g,可随身携带,当出现意外污渍时可实现随时清洁;清洁时仅对污渍处清理,减少干净部位磨损,对衣物护理更好,普通污渍30秒洗净,顽固污渍120秒即可见效。清洗时,该迷你洗衣机依靠每分钟700次震动敲打,物力式挤压污渍不伤衣物;18个凸起点完美搭配,将磨损降到最低,洗涤效果提升50%;上下两个出水口直径精确到0.5mm,使水流雾化,小范围湿透衣物,深度洗涤带走残留

2.智能便携音箱

这些智能便携设备真是驴友的福音吗

采用了相对传统的圆柱形造型,但是分体式的设计在音箱产品上还是很少见的。分为上下两部分,分别是顶部的主机与底部的低音炮,两者通过专用的接口相连。当二者合体的时候,可享受2.1声道震撼低音效果;顶部主机分离后可单独工作,单独工作为2.0声道。分体智能音箱拥有wifi和蓝牙两种连接方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由选择不同连接方式。

3.智能便携无屏超级电视

这些智能便携设备真是驴友的福音吗

能够播放了1080p的2D视频,播放出180吋的超大画面,令在场所有人为之震撼。投射画面可以在30-300英寸之间自由切换,辅以较高质量音响系统,3D成像效果令人惊艳:不管是亮度、对比度、画面清晰度,立体真实感非常强,更具视觉冲击力,画面完全无拖尾无重影。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设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