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长期卧床 行动不便的病人应该选哪种护理病床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6 11:13:20

家有长期卧床、长期行动不便的病人是一件让家人及患者都身心疲惫的事。直到家用护理床的出现才解决了他们生活中大小便、个人清洁、看书学习、与人交流、自我移动、自我活动训练等一系列难题。怎么挑选一部适合自己病情、适合自己家庭条件的护理床了。

长期卧床患者,因身体素质差,常伴有高血压、冠心病等重要脏器疾患,容易出现多种并发症。

一、坠积性肺炎  

病人长期卧床,呼吸道分泌物排不出来,坠积于肺内,会导致肺感染。

二、下肢静脉血栓形成  

卧床病人下肢静脉血回流缓慢,容易形成血栓,堵塞静脉,出现肢体肿胀、疼痛。血栓可以脱落,沿血管走行,造成重要脏器栓塞。

三、泌尿系统感染及结石  

长期卧床病人全身骨骼脱钙明显,大量钙盐从肾脏排出。如饮水不多,钙盐易在肾脏或膀胱形成结石或引起感染。

四、褥疮  

长期卧床病人容易压伤皮肤,形成褥疮。老年人、截瘫、偏瘫、脑瘫、行动不便的病人更容易发生,应特别注意。

长期卧床 行动不便的病人应该选哪种护理病床

这款护理床的报警系统保证当出现患者离床,护栏放下,未锁轮,以及病床高度发生变化等患者跌倒的风险时,病床凹周会发出声光报警第一时间通知医务人员艇决问题。无剪切力患者定位方案,能使病床背部抬升时,患者的背部和膝盖也相应抬升,以保证患者的臀部位置不变,避免皮肤受剪切力损伤。采用一键式餐椅位,患者定位方案.Point-of-Care'控制器以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扶手.加上inteIIiDnve~能助力系统,尽量避免护理人员不必要的弯腰,避免职业劳损。脚踏式中控锁轮系统,双重锁定,一旦出现脚轮未锁的情况即会发出声音报普。足部伸缩系统,即避免了人T托举,也能预防患者坐位时的下滑。

长期卧床 行动不便的病人应该选哪种护理病床

这款电动防褥疮床垫可以透过特殊矩形单管设计,Pro-CARE系列不仅能有效地吸收且分散单点接触压力,并提供更稳定舒适的支撑。银离子弹性床垫上盖与抗菌过滤棉的出现,更能降低医疗院所交叉感染的风险。Pro-CARE系列不仅提升患者的舒适度,更减轻照护者的压力,满足双方的需求。针对不同阶段、风险等级的压疮患者所设计。透过临床确效与验证,每个产品皆有经过严格的表压图产品确效,实际侦测床垫与身体压力的变化,确保产品压力分散的效果。

长期卧床 行动不便的病人应该选哪种护理病床

能随意调节床头的水平高度,靠板和脚板的角度,增加舒适度,脚体位高低顺意调节,方便灵活地进行水平升降,避免由于长期卧床而产生。褥疮,有助于早日康复,同时具备了足部搁板自由下降这一功能,如同坐在椅子上那样自然姿势,使人感到舒适,自然,变換自体位置时减少不适提供方便,该产品不仅可以实现平卧、半卧、端坐等形态,更可以满足患者洗头、洗脚、大小便等日常护理需要。并配有输液架、餐桌、呼叫尿湿报警器等标准配件,可方便满足患者的护理需要,更能减轻护理压力,减轻护理人员的负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护理病床长期卧床行动不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