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性病诊断戒指 可以诊断出性病的智能戒指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6 08:36:25

虽然大部分有多个性伴侣的人都知道定期检查性病是负责任的做法,但他们都不乐意前往医院。这款性病诊断戒指是一款可以在一分钟之内检测出人类是否患有性病,并且将诊断结果呈现在智能手机上的智能戒指。

性病诊断戒指 可以诊断出性病的智能戒指

首先发生电磁脉冲麻痹用户的局部皮肤,一次性可伸缩探针趁机抽取微量血液,血液样品分四条管路流向不同的芯片实验室,每条管路配有用来捕捉不同性病抗体的合成抗原,如果某一抗体存在并被捕捉到,就会出现电化学反应,这一反应即可被戒指的电子装置检测到。整个反应过程的发生时间仅仅只需要一分钟。

性病诊断戒指 可以诊断出性病的智能戒指

并可以把检测到的数据无线传输到智能手机,诊断结果和疾病名称将被呈现在匹配的手机APP上,用户还可以在APP终端选择就近的社区医院预约治疗。

性病诊断戒指 可以诊断出性病的智能戒指

目前能够诊断的性病包括四种:分别是梅毒、淋病、衣原体、滴虫病。由于抽取血液的探针和检测抗原都是一次性的,被设计成可分离式的设计,白色部分是可更换的一次性探针和芯片,蓝色圆环是电子检测和发射装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性病诊断戒指智能戒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