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喜迎二胎 一台杀菌净化器更能保卫全家健康呼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0-12 09:58:44

政策开放喜迎二胎,房子当然要换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可是宝宝刚刚出生,抵抗力较弱,装修好的新家即使通风放味也依然会存在很多有害气体,这个时候一台杀菌净化器便能吸附灰尘,保卫全家健康呼吸。杀菌净化器,能净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和有害物质,有效的净化室内空气,改善家居环境的空气质量,助宝宝健康成长。

美的(Midea)空气净化器KJ500G-E33

售价1999元

喜迎二胎 一台杀菌净化器更能保卫全家健康呼吸

五重复合方形滤网,净化能力更强。采用椰壳活性炭+改性冷触媒活性成分,有效吸附甲醛、VOC等装修污染,并将甲醛等化学污染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等无害物质,再不怕装修危害,保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海尔(Haier)母婴空气净化器KJ450F-HY01A(Z)

售价2699元

喜迎二胎 一台杀菌净化器更能保卫全家健康呼吸

机身采用防火材料保护壳,无尖角设计能有效防止宝宝磕碰等危险;净化器设置了异常保护,一旦机器倾倒大于30°或面板被打开,净化器将自动断电,避免危险发生;同时,操作面板还设有童锁功能,长按五秒即可锁机。

三星(SAMSUNG)空气净化器KJ393G-K5050WD

售价3390元

喜迎二胎 一台杀菌净化器更能保卫全家健康呼吸

采用经典的纯白色调,莹润的白色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舒适之感,机身正前方是三星LOGO,正前方挡板网格状设计,给人一种PM2.5无处可逃之感。圆柱体的机身珠圆玉润,机身侧面设有出风口,顶部为控制面板以及污染程度指示灯显示。采用多重滤网技术,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毛发、微尘、甲醛等,实现客厅空气整体净化。采用了除甲醛强化滤网,提升集尘效果的同时,还能显著提高甲醛净化能力。上下共两组滤网,单组滤网共有三层。

夏普(SHARP) 空气净化器 KC-CE50-N

售价3999元

喜迎二胎 一台杀菌净化器更能保卫全家健康呼吸

温度、湿度调节、净离子单独开关、快速净化以及定时等常规功能外,还有贴心的灯光调节功能,进入夜晚时可以把灯光调至最暗,只有健康呵护再无灯光刺眼,贴心、实用。专有有宝宝的家庭设计的童锁,避免了意外误操作带来的麻烦。搭载净离子群技术,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灭活了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同时配合内部多层高品质过滤网实现及时、有效的净化效果。

松下(Panasonic)空气消毒机净化器F-VJL75C

售价5499元

喜迎二胎 一台杀菌净化器更能保卫全家健康呼吸

采用nanofiber HEPA滤网,纤维更微小、能够捕捉空气中更小的微颗粒物,并且能够有效防止二次污染。特别设计了PM2.5数字化显示+污染提醒音,让用户能够时刻掌握到室内的空气质量,方便用户做出判断、随时改变净化器运行状态。特别设计消毒模式,2h最大风量运转,能够有效抓捕白色葡萄菌球等细菌,同时还设计了PM2.5极速净化模式,能够以大风量运转实现室内PM2.5的高效净化,人体+异味+灰尘+亮度+湿度等五重感应更是全方位感应室内空气、方便净化器全面净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杀菌净化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