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九九重阳登高日 老人的健康养生最重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0-20 08:59:27

2017年重阳节是在10月28日,星期六。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汉族传统节日。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

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与除夕、清节、中元节三节统称中国传统四大祭祖的节目。

重阳节就是俗语中的老人节,这一天是为老人们而准备的,当我们事业有成的时候,父母也开始慢慢的变成老人的,在这一天里,我们要为自己的老父母祝福一下。

养生壶

养生壶有功能简单,性价比高的;有功能多,操作简便的;也有容量小,适合办公室煮茶用的;还有容量超大的,全家都够用的;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推荐:

荣事达(Royalstar)养生壶煮茶壶玻璃电水壶烧水壶多功能YSH18Q 1.8L

149元

九九重阳登高日 老人的健康养生最重要

五段加热程序。三维立体加热,全面受热,加热快速,慢慢释放营养。每个菜单匹配不同加热程序,保证食材在适合的火候下烹煮,口感香浓。1.8升大容量。24小时预约定时。烧水、水果茶、红茶、绿茶、养生汤、火锅、五谷粥、酸奶、婴儿用水、煮蛋等20大重要功能,满足你多方面的使用需求。

小熊(Bear)养生壶燕窝壶全自动加厚玻璃家用煮茶器电热水壶YSH-A18U2

299元

九九重阳登高日 老人的健康养生最重要

采用高硼硅玻璃,耐冷热冲击不易破裂。内设温度实时监测与多段保温。40-90度可调。左旋左旋,随心选择菜单。燕窝、烧水、花茶、果茶、甜品、咖啡、煮蛋、煲汤、泡奶、火锅等16大智能菜单。

足浴盆

足浴盆是一种特殊的电器,水、电、热相互交织,因此他的安全性是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同时,足浴盆行业也刚刚起步,市场上诸侯纷争鱼龙混杂,很多商家又借机在广告宣传上大下功夫,把自己的产品吹嘘的天花乱坠,实际功能和可靠性却令人存疑。

推荐:

南极人 全自动足浴盆电动深桶加热洗脚盆

199元

九九重阳登高日 老人的健康养生最重要

成人、儿童、睡眠、养生四大模式选择。搭载灵活万向轮,360度灵活旋转,让移动变得格外轻松。采用一对一脚趾颗粒按摩,刺激足底部位。采用前端加热系统热感应器,恒温加热。

泰昌(Taicn)TC-2059 全自动按摩足浴盆洗脚泡脚桶

售价499元

九九重阳登高日 老人的健康养生最重要

4头16个爪手,3D仿真人运动式揉捏,软材料按摩头力道适中。一键智能启动,让操作更简单,采用虚拟地技术,真正的将感应电全部导走,水中的感应电接近OV,试电笔不亮,足浴时没有麻电感。

按摩椅

按摩椅,利用机械的滚动力作用和机械力挤压来进行按摩,人工推拿按摩能够疏通经络,使气血循环,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所以按摩后可感到肌肉放松,关节灵活,使人精神振奋,消除疲劳,对保证身体健康有重要作用。

推荐:

美国迪斯(Desleep)电动按摩椅家用全身DE-T09太空舱按摩椅 黑色

售价9800元

九九重阳登高日 老人的健康养生最重要

3D智能按摩手,多维度的立体按摩,伸展空间为12CM。速度感应控制,中央主板根据光耦检测结果对机芯进行压力调节。智能检测不同体型,满足高、矮、胖、瘦等多种人群使用。根据美国NASA太空舱放松原理,躯干与腿部呈127度全身重力均匀分布,身体达到放松状态。一键切换,气压按摩部位:肩部、手臂、腿部、脚部。

春天印象(SMC)S200按摩椅家用全身全自动太空舱电动按摩椅 魅力红

售价8280元 

九九重阳登高日 老人的健康养生最重要

六套养生程序,全自动智能按摩程序,满足家人不同按摩需求。3D智能变幻,全方位,多角度立体按摩,懂得轻重缓急,快慢有序。6种按摩手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养生壶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