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熬夜看世界杯 美容仪滑出水嫩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6-21 09:43:17

世界杯正在进行中,熬夜看世界杯,无论是多大年纪的女人或是女球迷,对于自己脸部的保养都是看得很重,想要拒绝皱纹爬到脸上,不如试试下面这些美容仪,小巧身材易携带,补水保湿,让你容光焕发,赶快选购一款到身边吧。

飞利浦美容超音波滋养仪 SC2800/45

售价999元

熬夜看世界杯 美容仪滑出水嫩脸

飞利浦美容超音波滋养仪 SC2800/45采用高效率超音波,将护肤品变成易于吸收的小分子输入肌底,同时可以提升主动吸收力。300次/秒微震动按摩,使用时产生温热感,就像面部SPA一样,不仅促进吸收,而且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松下温冷离子美容器 EH-ST75

售价1699元

熬夜看世界杯 美容仪滑出水嫩脸

松下温冷离子美容器 EH-ST75通过正负电荷的流动,将毛孔中的污垢吸出,还能清洁普通清洁产品难以清洗的化妆品残留舒缓角质层肌肤。三角形感应头,温冷同面切换,

雅萌导入导出美容洁面仪 yaman HRF-10T

售价2579元

熬夜看世界杯 美容仪滑出水嫩脸

雅萌导入导出美容洁面仪yamanHRF-10T清洁、保湿、提拉、红光、冷却等模式可供选择。通过正负离子相斥相吸原理,比手洗清洁效果较彻底,渗透较保湿。

NUFACE提拉紧致美容仪 Trinity

售价2799元

熬夜看世界杯 美容仪滑出水嫩脸

NUFACE提拉紧致美容仪Trinity 采用微电流美容技术,微电波是指低电平电流,由于人体自带电荷,微电池能够温和地在人体内传达。通过激发肌肉活力,产生紧致能量。

可思美日本进口RF多级射频美容仪 CB-023

售价3580元

熬夜看世界杯 美容仪滑出水嫩脸

可思美日本进口RF多级射频美容仪CB-023可根据不同部位的皮肤特点,例如轮廓线,皮肤热感承受度,操作手法特点等搭配三款可水洗镀钛护理头,可轻松拆卸给予不同肌肤部位贴心呵护。

写到最后:35岁之后肌肤开始进入松驰状态,提拉、紧致肌肤相当重要的,眼睛周围也要注意,鱼尾纹已经悄悄的出现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飞利浦美容超音波滋养仪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