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摆脱束缚,颈椎按摩仪按压更自由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08 10:18:18

上班经常用电脑,颈椎僵硬一整天。下班一直低头玩手机,颈椎又弯曲一晚上。长此以往颈椎问题就会不断涌出。颈椎按摩仪,恒温热敷,促进颈椎血液循环。环形牵引有效拉伸颈椎曲度。让颈椎健康时刻伴你左右。

攀高颈椎按摩器PG-2601B18

攀高颈椎按摩器PG-2601B18 采用EMS+TENS双脉冲模式,利用低频脉冲,通过金属贴片经皮肤传导,直接作用于感觉神经细胞,阻断疼痛信号在感觉神经细胞间的传递。

摆脱束缚,颈椎按摩仪按压更自由

攀高颈椎按摩器PG-2601B18采用6大按摩模式,16档按摩强度,实现96种不一样的按摩体验。3档恒温热敷,3秒速热,由外而内温暖你的颈椎。充电2小时,续航10天。

SKG颈椎按摩器4098

SKG颈椎按摩器4098采用TENS脉冲技术,利用特定的脉冲电流,传导至深层肌肤带来多种仿真手法按摩。3大模式,15档力度,满足多种按摩需求。根据个人不同的使用需求,选择自动、舒缓、活动模式耐受力度,有针对性地缓解相应症状。

摆脱束缚,颈椎按摩仪按压更自由

SKG颈椎按摩器4098内置NTC传感器,智能控温,确保热敷温度稳定在42度,温感更适宜人体。适配Micro USB充电,每天30分钟,可持续使用8天。160G小巧轻便的造型,佩戴轻盈。

迪斯颈椎按摩器DE-F26

迪斯颈椎按摩器DE-F26采用TENS脉冲按摩技术,利用电频率脉冲皮肤传导,达到舒适按摩的效果,其模拟针灸、按压、锤击、拍打等手法,让你体验舒适按摩。

摆脱束缚,颈椎按摩仪按压更自由

迪斯颈椎按摩器DE-F26内置碰石形成磁场,达到磁效应平衡,呵护颈椎健康。采用环保锂电池,充电约需要3.5小时每次使用15分钟可以使用5-7次,使用普通USB接口便可充电,即方便又快捷,随时随地享受。

德国品牌DEDAKJ颈椎按摩器DK-HV31

德国品牌DEDAKJ颈椎按摩器DK-HV31内置磁石形成磁场,达到磁效应平衡,呵护你的颈椎健康。智能颈椎按摩器随时呵护你的脖子,无论在空调下脖子受凉,还是加班后脖子酸痛,它都是你的随身伴侣。

摆脱束缚,颈椎按摩仪按压更自由

德国品牌DEDAKJ颈椎按摩器DK-HV31脉冲模式模拟针灸技法,电频脉冲信号经皮肤传导,直接作用于感觉神经细胞有疏通血液及阵痛的效果。每天享受30分钟,可连续享受5-7天。

倍轻松颈椎按摩器 BR110

倍轻松颈椎按摩器 BR110采用单独加热片,42度远红外恒温热敷,正对劲部脊椎中心位恒温热敷暖流深入脊椎里层。利用弱电流,模拟真人敲打、按摩、推拿、针灸的真实感,经皮肤传导,带给劲部肌肉放松的感觉,舒活肌肉、减少酸痛。

摆脱束缚,颈椎按摩仪按压更自由

倍轻松颈椎按摩器 BR110力度调节分别按加减调整,共有12级档位,根据个人需求调节到合适的力度,享受放松。自由弯曲,适合不同人群的脖围大小,弧度自由弯曲,电极片都正好贴合颈椎位置按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颈椎按摩仪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