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月14日送她什么礼物呢?有肩颈按摩披肩帮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14 13:51:00

想当年今天可是牛郎与织女千里相会的一天,别说什么平常什么“多喝热水”、接送上下班就叫关心就叫爱情,关键时刻,礼物没到或者礼物不称心,可别怪我没提醒你,难怪女票不高兴啦。

如果你问我,这都早上9点了,今年的七夕节已经过了9个小时了,想要临时抱佛脚买个礼物给漂亮的女朋友,除了支付宝、微信转账520rmb、5200rmb,还有没有什么法子?

如果你的爱人是工作狂,又很喜欢看书。所以一款高性价比的肩颈按摩披肩,应该会让她心花怒放的。

倍轻松肩颈按摩披肩SK-2017L

倍轻松肩颈按摩披肩SK-2017L采用仿真人捶打按摩,直击酸痛,让颈肩深度轻松享受。热敷按摩,温热理疗,温热直达酸痛处,颈肩更舒适。

2月14日送她什么礼物呢?有肩颈按摩披肩帮忙

59种自动按摩模式 ,随意切换。19档按摩力度,适应全家力度需求,操作简单方便。10分钟定时,自动停止,以免按摩过度。

南极人肩颈按摩披肩 NBX8F51013

南极人肩颈按摩披肩 NBX8F51013采用16大按摩头,8D立体按摩。优选ABS材质,经久耐用,深度揉捏,热敷辅助按摩。

2月14日送她什么礼物呢?有肩颈按摩披肩帮忙

采用优质低频电机,运行时低噪音,边休息边按摩。一键启动,操作简单。三档力度,自由选择。

SKG 肩颈按摩披肩 4070

SKG 肩颈按摩披肩 4070采用热敷模式 ,按摩同时,红外光释放与人体相仿的温度,如真人双手般舒适。

2月14日送她什么礼物呢?有肩颈按摩披肩帮忙

不同力度调节,全家适用。升级纯铜电机,安全稳定更长寿,持续输出按摩能量。

石崎秀儿肩颈按摩披肩SMS-KC0251

石崎秀儿肩颈按摩披肩SMS-KC0251采用正反揉捏,两种模式,向里转按摩风池穴、风府穴位置。向外转按摩肩胛肌位置。

2月14日送她什么礼物呢?有肩颈按摩披肩帮忙

采用亲肤材质,蜂窝透气设计,接触舒适,不捂不闷。一机多用,自主调节,针对肩、颈、背、腿等部位深度热敷+按摩。

科博尔肩颈按摩披肩 708P升级加强豪华款

科博尔肩颈按摩披肩 708P升级加强豪华款采用大电机,大大提高电机承载力,橡胶大捶头,力度更强劲,使用更舒适。

2月14日送她什么礼物呢?有肩颈按摩披肩帮忙

一键启动操作简单,更省心。只需一键轻轻一按,即可全面享受整套舒适按摩,随心掌握舒适生活。99种模式 ,20种力度任你选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肩颈按摩披肩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