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倍轻松》官宣和肖战续约 倍轻松京东平台新品云发布会或现身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2:14

近日,《倍轻松》品牌方官宣和肖战完成了续约,肖战还是该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倍轻松》已经携手肖战走过一年的时间了,如今双方再度携手继续前行,这当然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倍轻松》官宣和肖战续约   倍轻松京东平台新品云发布会或现身

《倍轻松》发文表示:“世界纷繁,前行的初心不变!我们继续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肖战再次出发!”不禁感慨时间过得好快,已经携手走过一年的时间里,品牌方和粉丝一样,见证了肖战的成长,看到了肖战身上很多的闪光点,走过风风雨雨,还是非常有感慨。

《倍轻松》官宣和肖战续约   倍轻松京东平台新品云发布会或现身

《倍轻松》官宣和肖战续约   倍轻松京东平台新品云发布会或现身

5月31日晚上20:00,倍轻松将于京东平台召开新品云发布会。肖战将要现身发布会现场。

2021年7月,倍轻松联合中国睡眠大会及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持续发起“全民主动健康118早睡行动”倡议,呼吁广大中青年每天晚上11点之前睡,睡好8个小时,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今年的世界睡眠日,倍轻松又同步开启睡眠月活动,呼应118早睡行动发起“21天好好睡觉挑战计划”。

不仅如此,倍轻松还致力于刻画全民睡眠图景、持续寻找更优的解决方案,其与中国睡眠大会等机构联合调研得出权威报告也将发布,通过对全民睡眠状况、睡眠问题、睡眠能力进行科学、全面、真实的调查,希望能够唤起大众对于睡眠问题的重视,共同构建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成立至今,拥有600+项专利技术、屡次荣获国外大奖的倍轻松持续探索传统中医与现代科技的深度融合,研发了头部、眼部、颈部、头皮、艾灸等产品线。通过多次产品迭代,公司如今已经构建了气压按摩式、机械按摩式及虚拟触感按摩式三大类型的产品体系,全新一代眼部按摩仪融合智能控制、语音交互、云端社交等功能,深化了客户使用体验,长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倍轻松肖战京东平台新品云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