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椭圆机上跑步 可以缓解对身体的高度冲击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7-19 11:47:00

对于跑步者来说,椭圆练是一种运动专用的替代方法,因为椭圆机使用了许多与跑步相同的肌肉,对于经验丰富的跑步者来说,使用椭圆机可以缓解对身体的高强度冲击。

偶尔在椭圆机上跑步,而不是在马路上跑步,可以消除一些因过度使用和撞击而受伤的风险,防止超负荷损伤。

杰森椭圆机FE10P 升级版电磁控

杰森椭圆机FE10P 升级版电磁控采用磁控技术,无接触、无摩擦,静音不扰民。通过调节金属飞轮和周围的磁铁的远近距离,实现阻力大小的控制,进而调节运动强度的难易程度。

椭圆机上跑步 可以缓解对身体的高度冲击

内置电磁控马达阻力的调整,达到阻力均匀调节,电磁控系统备受注重品质和锻炼人士的青睐。16级阻力调节,13款训练程序,根据个人训练计划选择相应模式。运动时手握心率装置,时实监测心率,方便调整运动强度。

海德椭圆机HEAD-H7050E

海德椭圆机HEAD-H7050E采用八段阻力调节,模拟平路、山地、高坡地段骑行环境。多功能,显示屏,实时监测运动心率,数据化锻炼。

椭圆机上跑步 可以缓解对身体的高度冲击

U型把手设计,符合人体肌肉关节运动轨迹,脚踏板设计,安全脚踏加粗加宽设计更稳固,防滑效果更好。

康乐佳椭圆机 E8 2019年款

康乐佳椭圆机 E8 2019年款采用24级阻力调节,多档位调节。27种程序体验不同感觉,手臂、大腿、小腿、腹部等等多总位训练。

椭圆机上跑步 可以缓解对身体的高度冲击

监测运动心率数据,数据面板,便捷仪表,训练数据一目了然,记载时间、卡路里、速度、模式等。放置平板支架,人性化设计,运动也可以很有趣,即可边运动边娱乐,一举两得。

美国HARISON HR305

美国HARISON HR305 采用三种不同运动模式,站姿坐姿任意畅玩。双向飞轮,正反转随心,多一个轨迹,多一层锻炼深度。

椭圆机上跑步 可以缓解对身体的高度冲击

一个旋钮即可调节阻力,方便你根据自己的运动目标调整运动强度的大小,可体验休闲亦可锻炼自我。完整流畅的椭圆轨迹,减轻膝盖压力,让运动安静又安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椭圆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